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庆七一”支部书记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老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主持。

座谈会上,陆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的的宣誓。陆健传达困难党员慰问情况,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学习材料,他说在座的老党员最少都有着30年以上的党龄,见证了我们中国共产党9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现在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每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绽放夕阳光芒,保持健康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希望离退休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离退休支部书记纷纷发言,追忆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互相激励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不断取得革命、建设与改革的伟大胜利。改革开放以来高等教育得到了很大的发展,我们学校经历了规模壮大期和内涵发展期,也紧紧抓住了各个时期的机遇,学校的发展有后劲,愿景美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 这首在全国获奖的诗,引起89岁老教授的关注,为他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