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和我校开学初会议精神,布置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等。离退休各个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到会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陆健同志主持。

会上,金根山肯定了离退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感谢各位离退休支部书记牢记使命、发挥余热、无私奉献为离退休支部建设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分析了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指出我校2019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必须全部达标,离退休党建工作必须细致挖掘特色,打造亮点,改进工作方法和技巧,积极探索,更好地调动广大离退休党员参与党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陆健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

会上,离退休支部书记交流、讨论了支部建设进展情况。与会同志认为,要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确保离退休党建工作出色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三八”节游艺活动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