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      字号:    

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同志主持会议,他回顾了寒假处里主要工作,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处里的主要工作做了统筹部署,陆处长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注意防范和化解风险,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陆处长传达了2月19日参加的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相关情况,会上,我校荣获“全省老干部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领牌;副处级组织员潘根杰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 下一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老干部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