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下午,学校为年满70、80、90周岁的26位老寿星举行迎新年集体祝寿茶话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群出席迎新贺寿茶话会,代表校党政班子向各位老寿星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祝福老寿星们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福寿安康,并将学校精心准备的鲜花、寿糕分别送到老寿星们手中,与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张群就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他指出,一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奋力开拓,积极作为,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了新步伐。他强调,学校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是包括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在内的全体安庆师大人共同奋斗的结晶。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9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茶话会。80周岁寿星吴兆贵、70周岁寿星庞志飞纷纷发表感言,对学校和各部门一贯关心和重视离退休人员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校老年大学歌舞班的学员们还表演了《祝寿歌》《浪漫夕阳》等节目,共同祝愿老寿星们福寿安康。整台迎新祝寿茶话会暖意融融,欢歌笑语、掌声绵绵。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老干部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