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我校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今年新退休教职工、离退休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会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代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时代开启新生活,新征程展现新风采,日子越过越红火,人生越活越精彩!他指出,退休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各位老同志辛苦了半辈子,为国家为社会为我校奉献了青春和汗水,你们是有功之臣,是宝贵财富,是我们尊敬和学习的榜样!时光飞逝,岁月留痕,如今大家是该放松心情、享受生活、颐养天年的时候了,含饴弄孙、舞文弄墨、走亲访友、旅游观光,形式多样;同时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继续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发挥余热;最后他向新退休教职工详细介绍了我处的工作机制和菱湖校区、龙山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服务设施。

今年我校共有18位同志退休,新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表退休感言,回顾共同经历的难忘岁月,畅想共同期待的美好退休生活,大家感到格外高兴,并对学校的温暖关怀,对离退休干部处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 下一篇: 淮南师范学院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