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淮南师范学院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至18日,淮南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祝淑嫒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与交流,副校长汪时珍热情接待了祝淑嫒一行。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时新中参加座谈会,他代表校关工委对淮南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祝淑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关工委工作多沟通多交流。我校关工委秘书长毛可友同志从革命传统教育、老少共话中国梦、弘扬传统文化、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几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取得的成绩。

祝淑嫒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关工委主要工作情况,介绍了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情况,其中“党员工作站”、“ 32610行动”等项工作立意新颖、富有特色,工作卓有成效,为我校关工委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

经过相互学习和交流,与会双方都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拓展了工作思路,都对本校关工委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帮助青年学生更好地健康成长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 下一篇: 校领导出席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