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年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至29日,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工作会议在安徽工程大学召开。副校长汪时珍出席,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校关工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稳中有进,抓好特色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关工委建设”等主题做了总结交流,并认真谋划了2019年皖南片高校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

关工委代表在会上作了《围绕学校育人目标 不断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发言,结合学校关工委工作特色,介绍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

据悉,皖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七次工作会议将于2019年年底在安徽工业大学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淮南师范学院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麻将及棋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