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开展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我校离退休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到桐城开展参观学习。

离退休老党员首先来到桐城市孔城老街,老街已有1800多年历史,是明清时期桐城最繁华的商业街之一和重要的商品集散地。随后老同志们来到桐城市孔庙和六尺巷,市中心广场北侧的桐城文庙乃桐城文化的象征,披历风雨,傲立古今。而六尺巷,崇尚礼让的高贵品质,广为世人传颂。

通过支部党员外出参观活动,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次健身赏景、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他们对每年组织外出参观活动非常满意,由衷地表示感谢我校领导这么关心、重视老同志,离退休老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麻将及棋类比赛
  • 下一篇: 我校关工委赴安徽中医药大学、阜阳师范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