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赴安徽中医药大学、阜阳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调研兄弟学校工作经验,落实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组织关工委负责同志调研互学的通知》精神,11月15日至16日,我校关工委秘书长毛可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等一行前往安徽中医药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就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广泛调研和交流。

交流会上,我校关工委秘书长毛可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安徽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很多创新举措,特别是在活动平台及考核制度建设、品牌与特色活动等方面创建卓有成效,曾多次受到表彰。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一直推行的“老少共话”活动,逐渐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品牌,多次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关工委要继续抓住机遇,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平台,转变工作方式,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通过调研交流沟通,加深了了解,交流了彼此成功的经验和做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第三、四党支部党员开展参观学习
  • 下一篇: 红色圣地参观学习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