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厅关工委征文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旨在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激励“五老”同志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改革创新与关工发展”五老杯征文活动已落下帷幕,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文件皖教关[2018]17号文,关于“改革创新与关工发展”五老杯征文颁奖的决定,我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毛可友同志撰写的《创新推进高校关工委工作适应新时代》获得征文一等奖(全省高校仅8名老同志荣获此次征文一等奖)。

 

遵照安徽省关工委的部署,由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在全省高校、省属中专学校组织开展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高青少年文化素养,加强青少年文化教育的首届“阅读伴随我成长”征文活动落下帷幕。经专家组多轮评审,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文件皖教关[2018]18号文,关于“阅读伴随我成长”征文颁奖的决定,我校学生李兆宁撰写的《〈长征书简〉的家国情怀》和窦雯慧撰写的《书里行走万里路》荣获优胜奖(全省高校仅39名大学生荣获此次征文优胜奖)。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红色圣地参观学习记
  • 下一篇: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