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下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9月10 日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离退休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观点,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全方面部署。陆处长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陆健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及我校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情况,并就今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相关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布置。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一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教师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