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上午,我处在会议室召开开学初工作会议,离退休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陆健同志主持会议,他回顾了暑期处里主要工作,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处里的主要工作做了统筹部署,陆处长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陆处长传达了8月28日-31日参加的全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相关情况,并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副处级组织员潘根杰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教师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 下一篇: 我校再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报表全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