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组队参加安庆市文体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组队参加了安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大观杯”象棋、围棋、扑克(掼蛋)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2支代表队200多人参加3个项目的比赛。在象棋比赛中我校退休老师徐琨同志荣获个人第4名的好成绩,同时由我校退休教师徐琨、储诚意、丁宪锟同志组成的象棋代表队荣获团体第5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通过比赛,增加了老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活跃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娱乐活动。同时,通过全市老同志比赛的平台,也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的风采。(离退休工作处)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赴金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