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下午,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在合肥举行。安庆师范大学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戴卫义、关工委主任朱建华和全体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关工委会议,总结回顾学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关工委工作。许继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17年关工委紧紧围绕“关心下一代”这一核心任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校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2018年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工作形式,不断丰富关爱育人内容。要向省教育系统表彰的“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等先进单位和个人看齐,力争使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关工委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认真贯彻落实好视频会议精神,切实谋划好2018年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红二十八军军部旧址暮春访问记
  • 下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2017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