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2017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2017年我校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今年新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党风党纪监督员、教学督导组负责同志、离退休工会、关工委、老年大学负责同志及本处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陆健同志首先对今年我校23位新退休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向新退休人员介绍了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组成情况和工作职能及两校区活动室的功能、基本建设情况和相关服务设施,欢迎老同志参加本处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最后他希望新退休人员及时完成角色转变,适应退休生活,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度晚年,继续为构建和谐校园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

新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尽快适应退休新生活,使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幸福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组织参加2018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 下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