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12月8日,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我校机关党委书记、校纪委副书记、校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同志作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辅导报告,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近70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先民同志在报告中简要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他着重从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第一,怎么看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即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第二,怎么看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第三,王先民同志联系实际看高校的使命担当,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综述和解读并谈了自己的体会。整个报告既有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详实的数据分析,层次清晰、说服力强。与会的同志都觉得收获很大。

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陆健同志主持报告会。他希望以此次报告会为新起点,迅速在全校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2017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 下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