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大观区“美好甜园” 欢度重阳节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      字号: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大观区“美好甜园” 欢度重阳节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8日,我校组织1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大观区海口镇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大观区 “美好甜园”,进行参观考察。

我校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欣赏现代农业及美好乡村建设美景,畅谈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边聊天,边拍照留念,有的还发了微信朋友圈,引得好友纷纷点赞。老同志还参加了套圈、掷沙包等游戏活动。

这次考察活动使退休老干部们领略了生态农业园的秀丽景色,了解了安庆生态农业的发展进步;同时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非常感谢学校关心、重视老同志工作,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美好。(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下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夕照明》作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