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夕照明》作者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      字号: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夕照明》作者座谈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我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作序,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编写的《夕照明》,近日结集成册,送到老同志手中。日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夕照明》二十余位作者座谈会,20余位老同志参加会议,热议十九大报告,畅谈美好生活。

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为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巨大变化点赞,抒发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表达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展望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取得辉煌成就,展望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安庆师范大学建设的美好明天。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是对新时代的纵深把握,对新实践的理论抽象,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发展的思想旗帜,对中国来说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与会老同志还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创新新中国优秀文化,以“四个自信”引领中国梦畅所欲言。畅谈了近年来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大好形势,表达将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党和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歌颂美好生活,展现人生风采。今年年初,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了《夕照明》征文活动,得到广大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征文活动收到诗歌、散文、小说等体裁作品,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大观区“美好甜园” 欢度重阳节
  • 下一篇: 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