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为老同志举行迎新春祝寿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      字号:    

腊梅吐蕊迎新春,欢歌笑语庆福寿。元月9日下午,学校为9位年逾90周岁、12位已届80周岁、5位已届70周岁共26位的老寿星举行迎新春祝寿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祝寿会,曾任学校领导朱建华、丁伯华、刘和武、陈自诚、王海燕等也参加了祝寿会,他们与老寿星和离退休老同志100多人欢聚一堂,为老寿星祈福贺寿。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陆健主持。

殷红书记将贺礼、鲜花送到老寿星们手中,为他们送来了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并与老寿星们合影留念。

受何书记、闵院长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致贺词,并向各位老寿星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衷心祝愿老寿星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殷书记还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4年学校主要工作,殷书记指出,2014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新成绩:一是启动了新一轮更名工作。二是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学校连续第五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三是质量工程建设卓有成效。四是科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五是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六是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新成就。七是招生就业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八是校园基本建设扎实推进。

殷书记强调,学校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

80岁老寿星周立江发表感言,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重视。

祝寿会上,我校老年大学的学员和音乐学院学生表演了老少同台、老少同乐的文艺节目,整个活动欢歌笑语、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石云孙教授新著《考字说文论》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