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女教工赏花踏青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      字号:    

又是一年芳草绿。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28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我校60余名离退休女教工赏花踏青,参观大龙山永林社区的千亩梨花园。

上午10时许,离退休女教工们怀着十分愉悦的心情步入梨花园,梨花竞相开放,远看花清似雪,近观粉妆玉琢,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芳香。漫步梨花园,徜徉于花海之间。她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赞,话家常,叙友情,三五成群地簇拥在一起合影留念。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下,我处每年都组织离退休女教工踏青参观等活动,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了一次健身赏景、相互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她们的晚年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 下一篇: 市书协主席王泽辉一行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