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市书协主席王泽辉一行来校讲学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      字号:    

应校关工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邀请,3月22日下午,安庆市书协主席王泽辉,副主席兼秘书长朱仁安,副主席郭迪一行三人来我校讲学,并为我校大学生书法爱好者点评书法作品。

活动开始前,校关工委主任朱建华同王泽辉一行进行了座谈,他向市书协领导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和相关部门在打造“墨香校园”工程中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书法人才进行了探讨。

王泽辉主席在讲座中强调了练习书法的意义,他指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书法不但能够修身养性,而且在潜移默化的临习中还能够启迪人的智慧,他还对我校书法爱好者们提出殷切的期望。郭迪和朱仁安在作品展厅现场指点同学们带来的书法作品,认真细致地讲解书写要领。书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书法作品,展示给同学们欣赏,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围着书法家请教学书问题,书法家们都作了耐心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开展得好,收获很大,今后要继续加强练习,不断提高书写水平。我校部分书法和美术老师、老年大学部分学员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组织离退休女教工赏花踏青
  • 下一篇: 安庆师范大学关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