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菱湖新村社区举办老年象棋友谊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与菱湖新村社区举办老年象棋友谊赛在菱湖校区活动室举行。

本次比赛双方共有10位老年象棋爱好者参加,宗旨是以棋会友、重在参与。 既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展现技能的平台,更是增加了老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活跃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娱乐活动。 参赛选手平均年龄超过70岁,最大的已逾九旬,个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经过两个半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后我校徐琨和菱湖社区92岁高龄的纪侠分获一、二名。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学校组织参加2017年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 下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开学初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