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迎新春祝寿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14浏览次数:      字号:    

吉猴拜寿,金鸡报春。正值期末年初,学校各项工作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元月9日下午,学校为11位年逾90周岁、12位已届80周岁、16位已届70周岁共39位老寿星举行迎新春祝寿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出席祝寿会,曾任学校领导朱建华、刘和武等也参加了祝寿会,他们与老寿星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为老寿星祈福祝寿。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陆健主持。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同老寿星们一一握手,并将鲜花、寿糕送到老寿星们手中,为他们送来了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福如东海!

校长闵永新致贺词,他首先向各位老寿星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衷心祝愿各位老寿星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顺意!并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闵校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事业发展关键而又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更名大学的梦想终成现实,学校描绘发展的新蓝图,科学编制“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协同育人、取得了新成果;深化综合改革迈出新步伐;逐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现代大学制度成效显著;省委巡视和审计整改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闵校长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始终是推动学校进步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衷心期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尊重、关心和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寿星代表孙维城和谢澍田分别发表感言,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重视。他们人已退休,但心还未退休,仍时时关心、关注着学校改革与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祝寿会上,我校老年大学的学员和学生代表表演了文艺节目。

整个祝寿活动节俭而欢快,简朴而热闹,得到老寿星和老同志的一致称赞。

   祝寿会结束后,校领导和老寿星、老同志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 下一篇: 我校为离退休党员同志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