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为离退休党员同志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14浏览次数:      字号:    

1216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菱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机关党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同志作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陆健同志主持。我校离退休党员同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先民同志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突出强调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是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报告会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选出了一个好的省委领导班子,做了两个好报告(即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是团结的、胜利的大会,为建设“美好安徽”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资料丰富,语言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实现我校的奋斗目标奉献离退休老同志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 下一篇: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迎新春祝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