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本处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安庆市外环北路等地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2-14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我校老同志离退休生活,充实“敬老月”活动内容,让老同志进一步感受安庆市社会经济建设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114日,我校组织近150人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安庆市外环北路、石塘湖、鲍冲湖等地。

当日天空晴朗,微风送爽,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一个个情绪饱满,谈笑风生,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留恋。老同志们纷纷感叹安庆市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变化。通过这次活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相聚一起,在参观中相互交流,愉悦心情。

“平常只道三春美,未谙三秋别有天”。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老同志们幸福的颐养天年,并以他们独有的优势,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这次参观,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非常感谢校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 下一篇: 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举行迎新春祝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