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正文
阅览室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      字号:    

阅览室仅对我校离退休人员开放,其他人员不得入内,凡来此活动者应遵守以下规定:

1、增强文明意识和公德意识,讲文明、讲礼貌,爱护图书,爱护公物;

2、讲究卫生,保持室内清洁,不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不随意搬动桌椅;

3、保持室内安静,不在阅览室内喧哗吵闹、大声说话;

4、为了不影响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阅览室内禁止吸烟;

5、图书报刊杂志阅读完毕后请放回原处;

6、当月杂志和报纸概不外借;图书和过期合订本杂志每次限借一本,期限一个月;需借阅者,请在工作人员处登记,退还后,方可续借。

7、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最后离开者应关好门窗,关闭电源。

8、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人员,要加强阅览室管理,图书、杂志及时上架,过期杂志及时装订成册,坚持定期打扫卫生,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提醒、督促阅览者增强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岗位职责
  • 下一篇: 象棋室使用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