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赴金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3日,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赴“革命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红色历史,缅怀先烈伟绩。

离退休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金寨县烈士纪念馆、革命博物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以及梅山水库大坝,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全体党员在“星火燎原”革命纪念碑前向牺牲的革命英雄鞠躬默哀,并郑重地举起右手宣誓,誓词庄严神圣,一字一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离退休一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