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革命传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近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第二、第五党支部的三十多名党员,专程来到岳西鹞落坪聂家老屋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参观考察,缅怀先烈,回首征程,重温初心。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鞠躬致敬,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在聂家老屋和展陈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观看了各种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卓绝历程。红二十八军将士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参观人员。

通过回顾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宗旨,向先烈致敬,永远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继续为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admin
 5 打印本文 6 返回顶部 1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赴金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下一篇: 红二十八军军部旧址暮春访问记